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沈少屏  监事

沈少屏,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浙江超威原力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获浙江省职业经理人高峰会金马奖。

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20107月香港主板上市。主要致力于动力和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第63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36位。浙江超威原力有限公司是超威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储能产品和其他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规划设计、集成应用和安装运维。公司依靠集团在储能领域的先进技术,整合集团在储能领域的技术、市场、人才等资源,持续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及并网与离网业务网络建设,公司开展实施了长兴画溪新能源小镇“互联网+”示范项目、巴基斯坦10MW光储一体项目、沙特政府160万套光储一体微网项目,并与澳大利亚电力公司签订户用光储一体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等,大规模开展新能源发电储能工程,并取得良好成效,储能产业正成为支撑集团快速发展的新兴业务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