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龚武  常务会长

龚武,男,汉族,无党派人士,大学学历。现任中辰科建(广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第十三届广东省工商联常委、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副主席、东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主席、卢旺达华人华侨协会荣誉会长、卢旺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

中辰科建(广东)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集装配式住宅、建筑钢结构、幕墙研发应用、设计咨询、加工制作、施工安装与售后服务五位一体的国际化建造服务提供商,在多高层、大跨度以及复杂空间钢结构建筑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具有国家专业钢结构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资质和建筑幕墙设计与施工资质。承建的多个项目获得广东钢结构金奖“粤钢奖”,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钢结构事业25年杰出企业奖。目前已发展成为东非地区最大的钢结构企业,中辰科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中非合作,聘用非洲员工近5000人,为当地发展贡献“中国力量”。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以工程建设为主,集资源开发、国际贸易、加工制造、房地产开发等产业于一体的集团,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20余个亚非国家和地区,是东非的侨领、卢旺达的外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