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王瑜  副会长

王瑜,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德威国际安保集团总裁。

国际公共安全领域专家,2008年参与组织指挥了北京奥运会的安保情报防恐工作,总结制定了安保服务、紧急救援等国际化安保标准与解决方案。加入德威集团后,推动了中非经济合作与海外安全领域的发展;参与创立了公共安全体验中心,成为外派人员、海外旅居人员、中小学生培训、体验基地。

德威集团于20111月成立,下辖咨询、教育、科技、文化、保安等子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非、南苏丹、马达加斯加、几内亚等10余个国家(地区)设立了本地化企业或分支机构。集团下属的北京德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领先的海外安保企业,通过了中国和美国标准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中国石油HSSE Q/SY1002.2-2013、中国石化HSE Q/SHS0001.1-2001管理体系等8项认证。北京德威国际安全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世界各国及中国国内所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50余家,涵盖贸易、投资、咨询、科技、工程、文化、教育、餐饮、房地产、物业等领域。目前,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已经初具规模,除非洲国家外,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开设了办事处,打开了工作局面,发展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