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厉爱萍  副会长

厉爱萍,女,汉族,EMBA。现任兰溪万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万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兰溪市政协委员,兰溪外来商会副会长、兰溪永康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副主席。连续多年被评为金华市经济建设先进工作者,金华市优秀企业家。

2004年以来,万欣门业销往非洲市场第一樘钢质防盗门开始以来,时至2022年已近20年。经过在中非贸易领域多年探索,在供应链建设进行了迭代升级,助力中非贸易合作。从单一产品的销售,到现在20类门的一站式全品类,全面开展与批发商,开发商销售全覆盖。主要生产钢制防盗门,木质门,不锈钢门,铝合金卫浴门等。随着非洲市场的扩大,根据市场需求新开发部分如WPC , 德系门,土耳其门等。与房产开发商合作开发了功能性防火门,通过当地认证要求。目前海外市场以非洲为主,主要贸易国别涵盖加纳、津巴布韦、阿尔及利亚、南非、尼日利亚、乌干达、赞比亚等多个国家。非洲市场的年销售额在800万美金以上,并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公司将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致力于建立中非合作双赢为目标,为中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