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陈秀霞  副会长

陈秀霞,女,汉族,无党派人士,硕士。现任广东倬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中非民间商会尼日利亚代表处首席代表。

2015年、2016年、2021年三次获尼日利亚酋长加冕,为尼日利亚首位华人女性酋长。致力于促进中非合作和中尼经贸文化交流,是我国“一带一路”和“走出去”国家战略践行者。

倬亿国际集团是一家聚焦国际新兴市场的专业化品牌运营商,专注于非洲市场深耕开拓,集团以“LONTOR”品牌为首的多类自主品牌在尼日利亚市场占有率位列细分行业第一,集团同时代理中国知名品牌“广汽传祺”汽车、“格力”空调等。在尼日利亚积极推动本地工业化发展进程,并提供大量工作岗位,提高当地劳动就业。国家开发银行旗下中非发展基金为其集团核心股东。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品牌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促进非洲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提升当地人民福祉,在非洲市场享有盛誉。计划在未来5年,把10个中国一流品牌,成功引进非洲市场和运营发展。同时,集团积极推动并促成中尼两国的政商交流及文化往来,连续多年组织中尼州省长论坛,2019年组织安排尼日利亚拉各斯州长及代表团首访中国。连续多年参与“AMVCA”、“The Voice Nigeria”、“Miss Nigeria”等非洲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