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陈恩斌  副会长

陈恩斌,男,汉族,民建成员,大学学历。现任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非民间商会南昌办事处主任。

第十三届全国工商联执委,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理事、江西省新生代商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等称号。

中阳建设集团是一家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中阳建筑、中阳工业、中阳地产、中阳农业、中阳 资本、中阳医疗、中阳教育等领域,连续十年跻身江西民营企业百强前列,被列为抚州市建筑业龙头企业。集团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承建的工程项目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2项、省市优质工程500多项。中阳(赞比亚)生态农业产业园,是迄今为止中国民营企业在非洲投资建设的最大规模的农业项目之一,得到了中赞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对改善赞比亚的农业结构,提高当地农民的农技水平跟粮食安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