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赵鑫润  副会长

赵鑫润,男,白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昆药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历任昆药集团海外事业部大区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6年1月起兼任北京华方科泰医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总经理至今,202010月起兼任昆药集团努库斯植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现任昆药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集团公司海外业务工作。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药集团600422.SH)成立于19513月,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集团先后开发了青蒿、三七、天麻三大系列及特色中药、民族药等40多个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天然药物新产品,形成了以天然植物药、精品国药、创新药“三大平台”为主的业务格局。公司积极打造“中国三七创新科技引领者”的行业地位,助力三七成为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闪亮名片。目前,昆药集团旗下拥有50多家参控股公司,并拥有规模化制造中心、血塞通药物研究院和博士后工作站,同时构建了北京、上海、昆明、北美“四位一体”的研发布局,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并购+合作研发+引进代理”等多种模式结合,全面覆盖心脑血管、骨科、肾科、风湿免疫等创新研发管线。2019年,落地昆明高新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昆药生物医药科技园”正式投产运营,着力打造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生物医药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