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敖毅斌  副会长

敖毅斌,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现任浙江华立海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全球新冠疫情期间,被授予华立集团“华立海外战‘疫’先锋”称号。

浙江华立海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华立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华立海外是华立集团打造的聚焦企业全球化的专业投资、运营管理公司,以境外工业园为载体,搭建全球制造新生态,为中小企业参与全球化经营提供全方位生态服务。至今,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产品销售网络,在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建立了自有产业的境外生产制造基地,在泰国、墨西哥、柬埔寨搭建了境外工业园/农业园平台,同时计划在北非、东非投资开发工业园。不但自身实现了从“产品走出去”到“产业走出去”的转变,而且通过境外工业园平台助力了200多家中国制造业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增强全球制造资源配置能力。

同时依托华立集团国内外优势资源,致力于大宗商品与化工塑料原料专业供应链服务、整合进口农产品资源提供专业的农产品供应链服务、家居产品供应链服务和中小企业综合进出口业务为主的多元化业务团队。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大布局,优化整合资源,为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与园区内外合作伙伴相互赋能、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