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郭子仪  副会长

郭子仪,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安邦护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08年被评为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第三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学员、2016年获G20峰会荣誉表彰、2014-2016年荣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三等功两次。

安邦护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武装安全服务资质的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实行集团化运作的金融武装押运公司。旗下共有控股子公司28家,员工16000余人。2016年至今,集团年营收从近14亿提升到超20亿、利税3.6亿提升到4.6亿,近五年营收年均增长率12.76%,净利润年均增幅31.47%,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内保安服务行业中位居前列。安邦护卫集团前身为浙江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集团围绕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目标定位,开展了以金融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服务、贵重物品押运保管等为一体的金融安全服务,以重点单位及大型活动一体化安保、智能安防系统销售及施工、安全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安防服务,以涉案财物管理与大型机构档案管理服务、交通应急服务、社会应急物资管理与应急救援为一体的安全应急服务,以及海外安保服务等“3+1”产业板块,构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服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