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商会> 领导班子

关于商会

黄锦辉  副会长

黄锦辉,男,汉族,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博士,利安达国际会计网络董事局主席、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

2003年荣获中央组织部等六部委联合授予的“留学回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奖章;2004年荣获中央统战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的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先后担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九、十、十一届执委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十一、十二、十三届常委,目前担任全国工商联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监事长、中共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纪委委员、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兼政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1993年在北京成立,系原外经贸部的一家司局级事业单位,在中国境内设有30家分支机构,是中国大型财会集团网络和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老品牌事务所之一。利安达国际是由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于20094月发起成立的一家从事跨境财税专业服务的中国本土品牌国际会计公司,一直以来位列全球国际会计公司的前20-25位,在全球的50个国家或地区设立了成员机构,拥有160多个办公室、260多位合伙人和4600多名员工,并与全球30家会计咨询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盟,实力备受关注与肯定。